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媒曝杰尼斯系偶像节约趣事 怪招一箩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文
2010年03月13日13:40

  搜狐娱乐讯 集华丽的名气于一身的杰尼斯系偶像似乎难以与“节约”二字扯上关系,不过在圈内的“明星节约趣事簿”里,有相当一部分的名额是这个“帅哥集团”占据着。

中居正广
中居正广

  SMAP 中居正广

  他的节约术是以“尽量不花钱”为主。据圈内人透露,中居没有“恋物”习惯,所以平常来到录影现场都基本是两手空空,不爱携带一些琐碎东西。他的钱主要花在购车和养车上,出去吃饭也不会点太昂贵的料理,外出带的用品“基本都是粉丝或者朋友送的礼物(自己出钱买的很少)”。粗略计算下来,他一个月的生活费只有1万日元左右——连普通的上班族男士都不止这个数目,可见身为大牌的中居的节约有方。另外,中居购衣时一般是等到打折时一次性地购买,他用了10年之久的手机坏了宁可出4万日元的修理费也不舍得换掉。

  不过别看中居自己的生活如此节俭,毕竟是日本第一天团SMAP的队长,所以送别人礼物时绝对舍得花钱。令不少媒体笑言:“中居这种节俭型男人,女友幸田来未可谓是羡煞旁人”。

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

  KinKi Kids 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每次出外工作必将所住的酒店赠送的用品带回家——这点早已为粉丝们熟知。甚至是酒店可以带走的作笔记的纸张,他都非常“环保”地当成作词作曲时的笔记本。“洗发水用到剩最后一滴为止,把留下的冰块进行再利用,去购物时绝对不买原本计划之外的东西”。

  Ya-Ya-yah 鮎川太阳

  不舍得扔掉废弃的裤衩,而是把其当作抹布之类的东西再利用。

  TOKIO 长濑智也

  人缘不错的长濑在圈内爱让别的明星朋友请客颇为有名。

二宫和也
二宫和也

  岚 二宫和也

  相比起长濑智也,二宫贯彻“被请客的角色”精神更加彻底。据闻,他和岚的其它成员一起外出吃饭时“总是‘忘记’带钱包”,从刚出道时就养成了用家用账簿(在日本,一般只有家庭主妇才会必备的东西),“存钱”是二宫的兴趣之一在粉丝间早已是公开的秘密。知情人称二宫尤其次喜欢存500元日元的日元,现在累计的总额有63万日元之多。

  TOKIO 国分太一

  国分太一可谓是杰尼斯有名的“吝啬王子”,数年前开始就是“让人请客”的专业户,不过“软磨硬施”让人请客的功夫渐渐不及口甜舌滑的二宫,“近年来自己也被二宫宰了不少”某电视台的职员透露。

  V6 坂本昌行

  “如果看到天气预报会下雨的话,肯定会驾车出行”但坂本昌行这么做的理由听起来却让人啼笑皆非“刚好可以利用雨水来免费洗车,完了后用布擦拭的话,清洁的效果特别好” 坂本昌行的节约理论听起来倒也头头是道。

  V6 井之原快彦 森田刚

  参加录影时如果看上当天配的衣服的话,会在工作结束后自己掏腰包买下,但“穿的鞋子就这样‘稀里糊涂’地‘忘记’脱下带回家了”。

三宅健
三宅健

  V6 三宅健

  三宅健如果一个人出去吃饭的话,费用绝对不超过1000日元。剩余的零钱则会每次放进存钱罐。

  这些趣事的真假多少,恐怕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不过从小就接受严格得近乎残酷的各种艺能训练的杰尼斯偶像能如此成功,靠的不仅是外表,“内在的修炼也让人唏嘘不已”。(舍人/文)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