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袁弥明大抛金句回应志云事件 称无线封城老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3日12:50
袁弥明(资料图)
袁弥明(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对于无线采取“封城计”,昨天(3月12日)香港众艺人议论纷纷,其中向来敢言的白韵琴、袁弥明更大抛“金句”回应事件。

  白韵琴:“天国近了,你们应该悔改。”怎样看陈志云被捕事件?“TVB都不是第一次有这种事发生,那些人都回去工作了,有的事后还升官发财。套用佛家讲法:‘福兮祸所起,祸兮福所归’,人生无常,福祸难测。”

  袁弥明:“那么搞笑?无线自己做传媒都不让传媒进来?那样只会令件事愈闹愈大。我觉得无线这次的作风好老土,这样封锁消息,当自己王朝呀,他们请得这个人(指陈志云)做高层,没理由人家一有事自己就缩起来吧。”有没有一点点同情陈生?“我不知他做过什么呀,如果他真是有做错事,不值得同情啰。不过有没做过就他自己才知了。”

  肥妈:“可以这样的吗?政府都不可以这样做,我本来对这件事都没那么大兴趣,听完封台即刻兴趣大了,等我上网check(查)一下有什么新料。”怎样看陈生被捕?“赚那么多钱一个月、说捧谁就捧谁的人,怎会卷入这种事?”

  何韵诗:“跟陈志云不熟,有次喝醉了,陈生正巧坐在隔壁,我搂着他哭。其实这次不是圈中第一次有类似事件发生,不过未有结论前就不要妄下判断。”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