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TVB高层陈志云被拘 众星伤感叹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0:06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日,香港无线电视台(TVB)高层陈志云被被廉政公署拘捕,可谓人走茶凉,众多明星听闻消息除表示震惊,也都纷纷感叹惋惜,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作为好友表示希望他没事。

  香港“大公报”消息,陈奕迅、容祖儿(在线看影视作品)邓丽欣昨晚到红馆捧场big 4演唱会,对于TVB高层陈志云被廉署拘捕一事,陈奕迅说:“我知道这件事,作为一个朋友,又认识了好久,希望他不会有事。(有否发短信慰问?)没有,相信他的电话都打不通,(可知钱国伟也被捕?)希望他们都没事。(你的工作是否与陈志云的制作公司合作?)陈家瑛就有。(可有找钱国伟做监制?)没有。”

  祖儿亦有听到消息,问她可感震惊?她说::“人家只是接受调查,还没有进一步消息,又不知是什么事,不应该评论,但都觉得震惊。(可知钱国伟也被捕?)知道,上星期先同他一起去澳门做英皇演出。”问她可有工作与陈志云的制作公司合作?容祖儿说应该没有,也不知他有制作公司。

  至于邓丽欣就坦承她07年的个唱精品是由陈志云助手的制作公司出品,她说:“我私底下认识他,是朋友,知道他开公司和他的助手,不知道这家公司陈志云有没有份,不过他总是陈志云的助手。(这次好像与制作公司有关?)都有听闻。”

  另外,邓健泓是陈志云爱将,他接受访问时平静,他说:“我不是很清楚事件,不知怎说,不方便作回应,我没有打电话给他,这段时间也不知他能否接听,我有传短讯问候他。”谈及另一主角钱国伟,他称前一晚跟对方有通电话,当时钱国伟正看big 4彩排。问到可担心陈总?他说:“他是我伯乐、师傅,也担心他,再看事件发展吧,希望他没事。(你是他爱将,工作可受影响?)自己工作如常,我是TVB员工,所有工作是TVB安排。陈生当时帮过我,自己曾离开TVB,是他重新签我,是我恩人!”

  汤盈盈则谓自己不清楚事件,她在游戏节目经常与钱国伟合作,问到可相信众人受贿?她竟说不知道“受贿”何解释。吕慧仪跟钱国伟也曾合作,并赞对方工作表现可以,问到可觉这行很多行益?她说:“自己没有这些,要努力赚钱,不会给别人钱,就算跟艺员同事吃饭也是AA制。(可有感觉娱圈黑暗?)没有。(可担心受影响?)新闻也说不会有任何影响,公司会正常运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