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陈志云被捕 > 新闻报道

廉政公署称09年共接获6宗电视台涉嫌贪污举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3日12:47

  搜狐娱乐讯 3月13日,香港廉政公署专员汤显明表示,廉政公署过往一直有接获电视台贪污的举报,去年全年有6宗举报,而过去每年平均有10宗举报,主要涉及采购、服务外判及员工管理等。

  汤显明表示,廉署透过合作工作计划及防贪研讨会打击贪污,去年共举办了10次防贪研讨会;鉴于近日揭发无线视多名高层涉及收受广告公司利益事件,汤显明指,机构需为外判服务合约订立规范,于采购物品时应订立合资格机构名单或标准,以提高外判工作的透明度。

  汤显明表示,过去几年有关外判的调查多与提供服务有关,例如机构于外判时收受合约以外的佣金或以提供服务为名诈骗。汤显明指,现行条例已足够约束贪污行为,以哪一条防贪条例定罪则视乎廉署人员的调查结果及听取律政司的意见。

  
责任编辑:萝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