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孔维产后首度复出 雪肌长腿分外亮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03日08:59
孔维亮相“2009超级盛典”

孔维亮相“2009超级盛典”

孔维亮相“2009超级盛典”

  有着“东方茱莉娅-罗伯茨”之称的孔维产子三月后亮相SMG和MTV在上海主办的“2009超级盛典”,此次是孔维做了母亲以后的首次亮相,虽然刚刚生完宝宝,但红毯秀上孔维风采依旧,状态极佳,在现场灯光的照耀下孔维的雪肌长腿分外亮眼,产后增添的风韵也让她别有味道。现场不少媒体感叹曾经的性感女神再次回归,红毯佳人依旧美丽惊艳。

  孔维曾经凭借《太阳照常升起》在威尼斯电影节红毯惊艳亮相,而后每次的红毯亮相都会成为观众的焦点。此次产后复出的首次红毯秀同样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简洁风格的黑色上衣和黑色短裤的搭配时尚干练,很好的展露了雪白的肌肤和修长的双腿,一头微卷发的造型帅气不失妩媚,产后的她则更增添些许风韵。作为颁奖嘉宾出席的孔维此次颁发的是“最具风格内地男女演员”,她表示再恢复一段也会尽快回复到工作当中,可以尽快带给大家更好的作品。去年,孔维冯远征主演的《婚变》在播出时拿到了不俗的成绩,相信,孔维的荧屏回归会带给观众一轮新的惊喜和期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