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经典话剧《鼠疫》上演 田蕤单挑独演9个角色

来源:东方网-劳动报
2010年03月12日14:57

  本报讯 相隔12年之后,经典话剧《鼠疫》日前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戏剧沙龙与观众见面。

  《鼠疫》是1957年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著名作家阿尔贝·加缪的代表作品,50年来畅销不衰,被认为是加缪最有影响力和社会意义的作品。该剧描述了在一个叫奥兰的小城发生的一场持续将近一年的鼠疫之灾。

  “鼠疫”曾被指代为当年的法西斯恐怖,后来被越来越多人喻为人类过去曾经面对、现在正在经历,甚至将来仍旧无法幸免的突如其来的各种灾难的象征和缩影。这次,曾出演过《家》、《罗生门》、《牛虻》等近20部话剧的青年实力派演员田蕤替代了当年的赵屹鸥,在剧中单挑独演9个角色。在剧中瞬间“变脸”的他,根据不同人物的身份、语气、性格、心态和形体动作来演绎,其恰如其分的把握,台上台下引起了共鸣。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