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谢楠矢口否认“跳槽门” 称与管彤亲如姐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2日13:30
当红娱乐全能主播谢楠
当红娱乐全能主播谢楠

  对于所有主持人来说,能走进中央电视台的都是最好的选择。可央视的门槛高度,却一直让许多名嘴望尘莫及。前段时间,由于光线当家花旦谢楠频频亮相央视节目,让所有人都怀疑谢楠有转投央视意向。对于“跳槽门”事件,谢楠的经纪公司做出了回应。

  虎年新视听一大亮点 谢楠清新自信和全国观众见面

  自虎年春节以来,光线当家女主播“谢楠”亮相央视《新视听》节目,并接二连三的进行节目的录制,与央视花旦“管彤”一起主持的《新视听》节目,收视率与观众的反响都创节节新高。谢楠清新可人又带几分知性的主持风格,在播出后大受欢迎。给节目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不少网友发现以后,纷纷猜测谢楠大有抢管彤饭碗之势。

  才华横溢引起央视导演关注 光线花旦并无跳槽之意

  对此,记者特地联系了光线传媒的相关负责人,得知谢楠并无抢饭碗之意。跟管彤也是以好姐妹相称,相处的十分融洽。对于跳槽央视一事,实属空穴来风。只是由于央视的节目导演非常赏识谢楠的才华,才屡屡希望能与谢楠合作。

  谢楠,作为光线传媒力捧的主持人,在近两年人气飙升,成了综艺节目炙手可热的少女掌门人,对于走进央视节目也并不奇怪。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