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谢楠受央视青睐 主持导演孟欣节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1:32
主播谢楠
主播谢楠

谢楠(左)
谢楠(左)

谢楠(左起第二位)
谢楠(左起第二位)

 

谢楠近期受邀主持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新视听》,成为了央视导演眼中的宠儿。《新视听》节目率先打出新综艺品牌,推出了迎春特别节目《难忘今宵》、经典回顾特辑《难忘的旋律》等群星云集的综艺节目。  

谢楠在主持中,表现出色,应变能力和搞笑功力调动了全场气氛,具备了一名综艺主持的特质,完全就是个“综艺卡”。可能正因如此,导演才会看中谢楠邀请她来主持。 

据悉,谢楠还将与央视名嘴撒贝宁在中央一套主持一档全新的军事题材节目。谢楠的主持前景更加广阔,主持的节目类型更加多元化,看来,2010年对于谢楠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和契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