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上《开心辞典》答题 韩乔生语言攻势迷惑王小丫

  《开心辞典》本周六19:30将变脸:韩乔生、阿丘、谢颖颖三位央视名嘴将以选手身份亮相《开心辞典》,接受主持人王小丫的大“拷问。据《开心辞典》制片人李勇强透露,这期央视名嘴当选手的节目已经录制完毕,在小丫的步步逼问下,韩乔生将在节目现场公开澄清 “韩乔生语录”。

韩乔生、阿丘、谢颖颖这次挑战《开心辞典》,除了现场耍耍嘴皮子,每位主持人还将争夺“智力英雄”的桂冠。

  据了解,深受观众喜爱的个性主播韩乔生第一个上场答题。早有准备的韩乔生一上场就滔滔不绝,企图用语言攻势迷惑主持人王小丫之后蒙混过关,几招之后韩乔生的“诡计” 被小丫识破,一道难题扔给了一路顺利闯关的韩主播。面对难题,能言善辩的韩乔生只好求助主持人小尼,谁知小尼并不吃他这一套,一个尖锐的问题立刻抛给了韩乔生:面对大家关心的“韩乔生语录”你有何解释?节目中最精彩的一幕出现了:韩乔生在小丫的步步追问下,不得不一一道出数十条“韩乔生语录”的真相。就在韩乔生连闯5关春风得意的时候,一道难题将韩主播拉下了马。紧接着上场的阿丘一来就发起了对韩乔生的挑战,同样顺利闯过5关,与韩乔生打成平手。对于名嘴的表现,制片人李勇强表示满意。

  

(责任编辑:天蓝色)

相关新闻

王小丫暂别开心辞典 央视当家花旦轮流...

本报讯 当重庆仔儿李佳明暂别《开心辞典》赴哥伦比亚大学进修后,央视名牌栏目《开心辞典》在全国发起了为王小丫选搭档的活动.但记者昨天却从央视二套独家获得惊人消息:饱受好评的王小丫也将暂别《开心辞典》...

06-04-09 15:44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乔生 | 王小丫 | 李勇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商机在线
医 疗 健 康 保 健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