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最美港姐”李嘉欣现身蓉城 有韵味无孕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帆 摄影刘亮
2010年03月11日07:51

  昨晚,被称为“最美港姐”的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来到成都市新都区新繁镇,参加“爱心献灾区大型公益晚会”,她在现场被授予“四川省红十字会爱心大使”。身穿一身白色裘皮大衣的李嘉欣看上去很消瘦,身材也保养得极好,看上去不像香港媒体所说的有孕在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39岁的资深美女说:“目前没有怀孕啦,今年生产已经来不及了,不过今后会想要个女孩。”

  李嘉欣不光脸上皮肤吹弹可破,身材也是凹凸有致。媒体问她是否有生虎宝宝的打算,李嘉欣笑得花枝乱颤:“我现在没有怀孕,也没有去美国生产的打算,那都是他们乱写的。”李嘉欣表示,生小孩要顺从天意,强求不得,不过自己还是想要女孩多于男孩,因为女孩更加可爱。去年李嘉欣参演的《十月围城》口碑和票房俱佳,她说起这部电影也是一脸骄傲,她说:“很可惜的是我在里面只是客串,今年一定要找一部真正适合自己的电影来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