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熙家族”大闹京城 大小s首度同台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20:35

  近日,京城“康熙”风愈刮愈烈!集结了娱乐劲爆、综艺搞笑、狂热时尚等乐活标签,完美延续音舞型秀综合台风和火辣耍宝主持风格的“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3月27日将在首都体育馆盛大开演。演唱会最强大的主持阵容,无厘头搞怪之康熙家族——小s、蔡康永、陈汉典将携手大s、周华健(在线看影视作品)、飞轮海、黄立行、范晓萱、嘉文等众多明星“大闹京城”,综艺界金牌搭档的本色狂妄演出,史无前例的娱乐暴动,必将掀起一场京城潮人“乐此不疲”的娱乐风暴!

  “康熙盛典”由来:

  由小s、蔡康永及陈汉典主持的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自开播以来,一直高居收视率榜首位置。2009年6月,他们将《康熙来了》升级为“康熙盛典”全国巡回演唱会。在此之前,“康熙盛典”就已在上海、杭州、成都等国内众多一线城市巡演,场场爆满。本次北京站,由于是四面搭台,中间舞台没有任何遮挡,因此,康熙家族可以更加近距离的与现场观众互动。

  强大的嘉宾阵容:

  据爆料,本次北京站的演出将是“康熙盛典”全国巡演的压轴之作,因此,主办方力求打造一场最具规模、最为轰动、最佳品质的娱乐盛宴,并且会更加凸显娱乐劲爆、综艺搞笑、动感时尚等标志看点,可谓精益求精、标新立异。康熙家族的当家主持——麻辣性感、热情火爆的小s;睿智果断、深沉冷静的蔡康永和耍宝卖丑、笑料百出的陈汉典将请两岸三地众多嘉宾共同加盟。乐坛的天王巨星——周华健;风靡东南亚的台湾第一偶像组合——飞轮海、备受青睐的超级型男——黄立行,以及台湾乐坛知名才女、小s的闺中密友范晓萱等都已确定作为嘉宾出席。而之前惹得外界猜想纷纷的北京站压轴巨星也揭开了神秘面纱——据主办方证实,小s的姐姐大s将亲临“康熙”舞台。小s麻辣刁钻、大s高贵漂亮,一场荒诞恶蛊、火爆疯狂的娱乐大Party,“康熙”蓄势待发,必将一鸣京城!

  大小s首度同台:

  身兼一线女主角、电影女明星、唱片歌手、主持人、作家等多种职业的大s,一直是娱乐圈里的话题女王和美丽教主。众所周知,小s一向自命不凡,不屑与其他女星相提并论,但唯独对姐姐大s“敬畏三分”。而一直忙于演艺工作的大s也很少有机会能和妹妹同台演出。据主办方透露,这次北京站,大s推掉了其他的工作,决心倾囊力挺妹妹,这是姐妹俩在“康熙盛典”的第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合作。不仅如此,大小s还会在演出当天与观众零距离互动,送出两人共同签名的照片以及神秘礼物。姐妹俩一动一静、一庄一邪,可谓是超完美超无敌搭档,必将在首体掀起一场“枪林弹雨”的娱乐暴动,最疯狂尺度玩转“康熙”型男!

  天王巨星“加盟”“康熙”:

  除了大小s之外,华语乐坛的天王巨星周华健也已确定以嘉宾身份“加盟”“康熙”。在此之前,周华健和蔡依林一直都是本次演唱会的嘉宾人选,但由于“康熙盛典”的赞助商今麦郎和Jolin代言的广告产品之间的商业冲突,最终只能请周华健来做北京站的特邀嘉宾,而此次康熙盛典的原定嘉宾蔡依林就不能参加演出了。出道20多年,至今已发行音乐专辑40余张,累计销量过数千万的华健,一向以阳光健康和极具亲和力的形象吸引了无数男男女女。《朋友》、《风雨无阻》、《爱相随》、《让我欢喜让我忧》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传唱度极高,经久不衰。再加上他幽默乐观的大男孩个性,每次都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这次来到“康熙盛典”,必将营造一场真正的超级视听盛宴。3月27日,让我们共同期待!

  豪华绚丽打造舞台:

  本次“康熙盛典”北京站,除了演员和嘉宾阵容强大以外,舞台设计及灯光造型方面也毫不逊色。主办方耗资数千万打造四面舞台,同时运用了国际高尖端光电变换技术设置魔幻场景。新潮、神秘、美仑美奂的音乐现场将冲破常规巡演的观赏极限,奏响京城史无前例的娱乐狂欢盛宴!

  另外,主办方称,由于售票公司和售票系统以及价格的更改,之前已购买过2009年11月28日“康熙”巡演门票的观众,需重新购买2010年3月27日的“康熙盛典”北京站门票,具体购票方式和电话会在各大宣传媒体中刊登,旧票则可在原购票处原价退还。因为3月份的北京还比较寒冷,为了演员的健康情况考虑,此次北京站与之前各地巡演不同,改为在馆内举行,因此票数有限,还请广大观众朋友们及时关注售票信息,欲购从速!

  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北京金展望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是一家极具实力的演出公司,成立20余年,办过的大型演出和演唱会达上百场,近几年更是佳绩不断。2008年在成都成功举办维塔斯演唱会;2009年举办孙燕姿工人体育场大型个人演唱会、连续三年举办费玉清北京个人演唱会等等。本次主办“康熙盛典”,主办方更是信心满满,定会给京城观众奉上一场超级豪华的娱乐饕餮盛宴!

  谁能引爆全场?谁是北京站霸主?不管你是不是潮人,2010年3月27日,“康熙”巡演北京站,万人Party必将翻滚你的娱乐动脉!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