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康熙来了》宅男女神PK 豆花妹大败刘熏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5日08:27
豆花妹魅力无限,是宅男心目中的女神
豆花妹魅力无限,是宅男心目中的女神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宅男女神舒舒 、安心亚、豆花妹、白白、刘熏爱及殷琦3日上《康熙来了》,进行性感舞蹈PK战。豆花妹清纯形象,最受现场宅男 青睐,以10比0打败最新话题人物刘熏爱,就连评审Coco李玟也想邀她担任演唱会嘉宾,蔡康永赶忙提醒她:“不要为了宣传演唱会屈服,宅男是不听演唱会的!”

  豆花妹魅力无法挡,虽带来舞蹈不如舒舒、白白、安心亚性感,但现场宅男仍对她死心塌地。蔡康永笑问她:“要不要跟我合作主持?”气得一旁的小S作势离场,还搞笑说,哪个活动敢邀请她跟豆花妹同台,她会先把场地炸掉。

  豆花妹获选宅男最想邀吃饭的女艺人,殷琦不甘示弱带来一段性感床舞,现场宅男纷表示,很想跟她去夜店唱歌跳舞,连Coco都赞她舞蹈电力十足。刘熏爱变性话题也备受瞩目,小S伸出友谊之手说:“欢迎你加入女性世界!”对大家的支持,刘熏爱说:“女性世界的朋友都对我很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