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毛岸英》再赴俄罗斯 于晓光踏遍各地无暇观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3:59
《毛岸英》剧照
《毛岸英》剧照

《毛岸英》剧照
《毛岸英》剧照

  日前,由内地新生代男星于晓光领衔主演的央视大戏《毛岸英》再度远赴俄罗斯取景拍摄,而这也是该剧杀青前的最后几个重要场景之一。这五个多月来,于晓光随剧组转战大江南北,经过了数十个地方的拍摄,但是由于戏份吃重他始终无暇游览观光,只为把最好的作品呈现在观众面前。

  这几天,《毛岸英》剧组在莫斯科红场、莫斯科大学以及各种大大小小的东征教堂取景拍摄,主要围绕岸英生前在伏龙芝军事学院学习训练的故事展开。而乍暖还寒的莫斯科正是最美的季节,于晓光表示虽然天气依然寒冷,但拍出的画面非常之美,让所有工作人员都忘记了辛苦和疲惫,于晓光也笑言虽然不能到更多的地方走走看看,但剧组每天拍摄的地方就是最好的风景,已经很知足了。

  据悉,电视剧《毛岸英》自从开拍以来,不仅受到了我国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就连在俄罗斯当地政府也倍加重视,只要是毛岸英走过的地方学习过的地方,剧组都被许可拍摄,甚至还进了克林姆林宫,男主角于晓光表示能有幸参与这么有意义的作品,成为其中一员,更是倍感自豪。

  在出演过《狼烟北平》、《我是太阳》、《又见阿郎》等脍炙人口热播剧之后,于晓光日趋成熟的演技已经获得越来越多观众和导演的肯定,相信将来随着《毛岸英》的播出,于晓光的魅力将再次席卷荧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