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杂志“砍断”小S美腿 蔡康永还原网友赞完美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5日17:00

蔡康永小S为杂志封面拍照


蔡康永贴出完整照片

  中新网3月5日电台湾火辣女主持人徐熙娣(小S)日前为大陆杂志拍摄性感写真,与默契十足的主持搭档蔡康永一同入镜,在照片中两人各自展现特色,小S把腿勾在蔡康永身上,蔡康永则是穿着一身时尚西装,不过小S的美腿却被杂志编辑硬是“砍断”,蔡康永为了让大家一饱眼福,特地将完整版的照片公布。

  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在杂志封面中小S一身劲装,洋装短到不能再短,一双美腿展露无疑,甚至大方露出脚踝上的刺青,一把抓住蔡康永的领带,美腿勾在他的身上,撩人的姿态却被该杂志“砍断”。

  蔡康永1日在博客写道:“放年假这段时间,北京上海都有朋友告诉我们,有看到街头出现的《时尚先生Esquire》杂志的广告,不过二月号的《时尚先生Esquire》的封面,做了些裁剪,我们两个的腿被裁掉了一半,对我来说,这当然有替我藏拙的好处,但小S的美腿也就受连累,没得完全展现!”

  为此蔡康永特地将完整版的照片传上网,也引起网友热烈反应,大夸:“小S身材比例超完美”、“胸部好圆”,不过向来常在网路世界被批评的她,也免不了被恶整一番,有网友直说:“锯头比锯腿好!”还将恶整照片传上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