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军人荣誉》热播 邓英戏里戏外变身“神枪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9日09:55
邓英《军人荣誉》剧照
邓英《军人荣誉》剧照

  近日在江西卫视热播的军事缉毒题材电视剧《军人荣誉》仅仅播放一星期后,就收到了良好的观众反馈。而在当中担任主演的邓英更是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其扮演的“安凝”在观众最喜爱女演员评选中获得了非常高的投票,精妙的枪法更是让观众大饱眼福。于近日迷上射击运动的邓英更是称自己戏里戏外都变成了神枪手。

  

  邓英所扮演的角色“安凝”是边关检查站的副站长,角色充满了女性的坚毅刚强之美。每天都在与犯罪份子进行着殊死的斗争。而其的感情故事也是剧中的一大看点,缠绵纠葛的爱情夹杂在快节奏的工作中,最后“安凝”会做何种选择,在经过了重重的磨难之后她会选择怎样的生活?所有的一切都会在剧集中得到答案。作为出道多年的女演员,邓英本人也说到了拍这部电视剧真的非常开心,满足自己做了一回军人的愿望。不过拍摄过程也非常辛苦,每次快撑不住的时候想想自己从前的军人愿望,便又能从容的接受挑战,最重要的是大家能够喜自己的作品。

  

  忙碌了一整年的邓英近日正在进行最新电视剧剧本的挑选,其本人也说到了希望能够选择到适合自己并喜欢的角色,给观众带去最大的快乐就是自己作为演员的责任。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