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5集电视剧《道德底线》又名《妇道》 > 《道德底线》最新动态

《道德底线》热播 邓英演绎苦情女人辛酸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26日10:29
邓英剧照

  国内经典情感伦理电视剧《道德底线》近日正于北京影视频道热播中,汇聚了国内众多老戏骨的该剧充满了看点。以探讨现代人内心情感为主题的题材让该剧充满了众多的可看性。艺百合签约演员邓英在剧中也倾情的演绎了一段苦情女人的辛酸史,精妙的演技配合完美的剧情,邓英将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情感大剧。

  《道德底线》不同一般的情感剧,编剧在其中加入了众多的技巧性叙事方式。通过新婚之夜上错床这样的荒诞事件引起了一系列的故事,两个家庭之间的矛盾,夫妻之间的各种问题。现代都市人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导致情感上发生了重大的改变。该剧正是通过这样的方式深刻的反映出了都市人隐藏在内新的情感真实面。邓英在剧中扮演的角色也充满了表演难度。一个为了丈夫不得不挣扎在情感旋涡中的女性,邓英也用精妙的演技将这一切进行了最为完美的诠释。

  据悉,邓英日前正进行最新电视剧剧本的挑选工作。在刚刚结束的《时尚王国》中邓英也有精彩的表现。期待这位实力老演员能为我们带来不同寻常的精彩作品。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