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好莱坞女星竞拍签名高跟鞋 为女性癌症患者募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3月08日13:17
群星高跟鞋签名活动
群星高跟鞋签名活动

  搜狐娱乐讯 近日,众多好莱坞女星出席了由Wish Upon A Hero基金会主办的“高跟鞋英雄慈善项目(Hero in Heels)”。女星们将在参展一年一度春季时尚秀的高跟鞋上签名,并将其进行公开拍卖,为女性癌症患者募集善款。

  当今好莱坞最具潜力的少女明星斯嘉丽-约翰逊 (Scarlett Johansson)、乡村女歌手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美国乡村音乐歌手玛蒂娜-麦克布莱德(Martina McBride)、女星Bethenny Frankel、娜塔莉-迪斯特勒(Natalie Distler)以及好莱坞甜心麦莉-赛勒斯 (Miley Cyrus)等都出席了现场活动。活动之后,女星艾丽-拉特 (Ali Larter)、美国著名美女主持人布鲁克-博克(Brooke Burke)、电视剧女皇苏珊-卢琪 (Susan Lucci)、流行歌手劳拉(Laura Bryna)以及美国著名老牌乡村女歌手蕾芭-麦肯泰尔(Reba McEntire)等分别加入了慈善签名的明星行列。

  目前,“高跟鞋英雄慈善项目”已经在网络上开通了慈善竞拍专线,拍卖时间截至4月8日结束。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