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好莱坞美女明星设计的大牌高跟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7日15:07 来源:国际在线

  斯图尔特·韦茨曼(Stuart Weitzman)每年都会举行为卵巢癌的防治项目,并邀请名人设计高跟鞋,然后拍卖所得款项用于公益活动,今年已经是第8次了。

  今年为斯图尔特·韦茨曼(Stuart Weitzman)设计鞋子的名人大多数都是好莱坞的美女明星们,杰西卡·辛普森 (Jessica Simpson) 、莉顿·梅斯特(Leighton Meester) 、伊娃·朗格利亚(Eva Longoria)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希拉里·达芙 (Hilary Duff)等等。现在让我们为你呈现2008年好莱坞女明星设计的高跟鞋及Stuart Weitzman历届明星之高跟鞋设计。如果你不知道今年秋冬选择什么款式的鞋,那么,这些明星设计带来的潮流灵感足够让你大开眼界了。

  

(责任编辑:小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