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影视盛典上演 《大生活》获封年度精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5:54
《大生活》获封年度精品
《大生活》获封年度精品

  昨晚,东方影视盛典在沪上演,孙红雷、闫妮、张嘉译及陈可辛、宁浩、张黎等当红明星与著名导演齐聚上海,共襄盛事。由张国立、张嘉译、韩雨芹主演的川味都市剧《大生活》喜获2009年度“现实题材品质剧”荣誉,再度见证了国立常升影视公司以品质剧当先的创作理念。

  2009年,一部折射四川人文精神、反映普通市民乐观生活态度的都市情感剧《大生活》被张国立搬上荧屏,该剧根据著名作家乔瑜同名小说改编,由著名导演黄力加掌镜,张国立、张嘉译、赵涛、韩雨芹、黄小蕾倾力演绎,成功塑造了一群普通老百姓的感人形象,他们恪守内心深处最纯真、最朴实的道德观及价值观,与人为善、乐天进取、把自己最平常的百姓生计视为波澜壮阔的大生活,浓墨重彩展示了中华民族善良、乐观和身处逆境坚韧不屈的优良民风。

  《大生活》取景成都,还原四川原貌,该剧所展示的富有地域风格的生活特征、睿智而富有哲理的对白,也融入了创作者的才华和对现实的思考,引领了现实题材创作中的昂扬之风。正因为该剧如此贴近普通市民最真实的心理状态,《大生活》得以在2009年碟战与战争题材电视剧充斥荧屏的势头下突破重围,大有几分平淡见真的意味。

  《大生活》开播至今已载誉无数,该剧的成功也见证了一手打造精品的北京国立常升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品质剧”当先的创作理念。近年来,一批由国立常升打造的精品电视剧深得观众喜爱,并在竞争激烈的影视剧市场中占有主导地位。作为公司领军人物,张国立也曾表示,国立常升具备创作资源与制作实力,不会一味去迎合市场,而是以着力打造自己擅长和喜欢的故事为主。

  今年,国立常升制作的又一部现实主义题材生活轻喜剧《不如跳舞》也将亮相荧屏,该剧依旧以反映普通市民生活为主线,却独辟蹊径通过跳舞来激发人们对于生活的热情、改变对于生活的态度,多姿多彩、充满温情,相信又会为2010年的荧屏增添一抹亮色。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