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新闻报道

奥斯卡选票投递截止 卡梅隆很悬广告商疯狂抢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徐佳
2010年03月03日16:18

  第82届奥斯卡奖选票投递已于北京时间今晨截止。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对美国电影科学和艺术学院近6000名会员的选票进行统计。奥斯卡获奖名单将在下周一揭晓。

  最佳导演卡梅隆?

  随着奥斯卡盛事的临近,有冲金机会的制片商们开始各显神通。办派对拉拢关系、送DVD联络感情,《拆弹部队》的制片人尼古拉斯·卡蒂尔一不小心还踩进了“拉票门”的陷阱中。

  美国时间周二下午5点,第82届奥斯卡奖选票投递已经全部截止。尽管普华永道还得耗费5天的时间仔细清点。但小金人的争夺其实已经尘埃落定。目前,詹姆士-卡梅隆导演的《阿凡达》和前妻凯萨琳-毕格罗执导的《拆弹部队》在口碑上一路领先。但在海外众媒体的预测中,《拆弹部队》额度“前景”还是略胜一筹。

  日前,最新一期《娱乐周刊》预测,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很可能由《拆弹部队》夺得,因为该片此前已在制片人公会奖、导演公会奖和广播影评人协会奖等多项评选中摘得同一奖项。而《阿凡达》在该领域的竞争指数和《无耻混蛋》、《在云端》、《真爱》、《成长教育》和《第九区》同属一个档次。

  美联社也放言,毕格罗将在最佳导演奖中完胜前夫。奥斯卡评委邬君梅的观点也不谋而合,“《阿凡达》拿最佳影片应该没什么悬念,但在最佳导演这一项上,恐怕评委们会更喜欢凯瑟琳。”果真如此,她将成为史上首位捧起最佳导演奖的女性。

  广告每秒5万美金

  最佳电影的竞争如火如荼,奥斯卡的广告战也一触即发。由于经济形势的转好,再加上超级大片《阿凡达》的强势入围,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广告段成为了抢手的香饽饽。

  据报道,今年的价码涨到了每30秒140万至150万美元。去年,由于美国深陷经济衰退低谷,美国广播公司代理的广告价格也跌到每30秒131万美元,比2008年下跌了23%。

  作为颁奖典礼的独家汽车赞助企业,除了同时购买了8个广告时段,现代汽车还邀请了今年最佳男主角的大热门的——老戏骨杰夫-布里奇斯拍摄广告,宣传攻势非常猛烈。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