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卡梅隆监制新片《洞穴》 采用《阿凡达》3D技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1日13:47

  《阿凡达》(看专业评论)导演詹姆斯·卡梅隆要拍新片了,可惜不是《阿凡达2》,而是由其担当制片,由澳大利亚导演阿里斯特·格里尔森执导的惊悚片《洞穴》(Sanctum),该片将采用和《阿凡达》相同的3D技术。2月26日《洞穴》在澳大利亚布里斯班召开记者会。

  据卡梅隆介绍,该片将投资3800万美元,将在位于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黄金海岸东华纳摄影棚拍摄。关键的是,影片将采用他在《阿凡达》中使用的同一款3D摄影机,卡梅隆说他会在片场呆几周,主要监督一些水下3D拍摄场面,而且将负责影片的销售工作,并且向外界推销他的3D技术理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