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表情小王子”亮相中国荧幕 献元宵节祝福(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08:14

  蝴蝶时代国际文化经纪有限公司首位童星,6岁的王锡玄(Wang Seokhyun)通过在《非常主播》中出演外孙的角色给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由他的可爱表情制作的聊天表情更是风靡网络。2010年的正月十五,小锡玄为中国观众送来了元宵佳节的特别祝福。

王锡玄在节目现场
王锡玄在节目现场

王锡玄在节目现场
王锡玄在节目现场

王锡玄在节目现场
王锡玄在节目现场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在2月28日晚隆重上演。来自韩国的童星王锡玄可爱登场,带来可爱表情和欢乐歌舞欢乐全场,令观众们捧腹大笑。不少看过《非常主播》的观众惊呼,“这不就是那个巨可爱的小男孩么?!”

  虽然王锡玄的名字比较陌生,但是“国民弟弟”却是关心韩流的时尚人群的必备知识。年仅6岁的王锡玄就出演过电视剧《拜托小姐》和电影《超速绯闻》、《非常主播》多部作品,因为其百变和丰富多彩的表情成为韩国的“国民弟弟”,是当今韩国影视圈最炙手可热的童星。在中国,他的形象被网友们以视频转载和聊天表情不断转发,他在中国本土被大家爱称为“表情王子”。蝴蝶时代的负责人谭杰文先生也表示,此次的活动我们全力推荐这位“王子的宫殿”里年龄最小的王子——表情王子,因为他实在是太讨人喜欢了。

  在现实生活中,6岁的王锡玄很爱撒娇,还没有上学的他都是用1至5的数字来记住表演时的各种表情。比如:1代表笑,2代表生气,而他最经典的“鄙视”表情由数字5来代表。在接受完当日媒体的采访后,可爱的小锡玄一下钻进经纪人叔叔的怀中,撒起娇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