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宋春丽提文化产业新思维 与金英马全力合作(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2日10:55
宋春丽写真照
宋春丽写真照

  正值两会即将召开,身为政协委员的宋春丽日前参加了金英马集团“风华正茂开门红”的发布会。发布会上,她谈到了自己对当前文化产业发展的看法和金英马集团合作的全新尝试,并透露了自己的两会提案。

  军人出身的宋春丽一登场,便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为了映衬当天开门红的主题,她特意找了一条红色的大披肩带上。从小就不爱红装爱武装的她表示,自己在家里翻箱倒柜也没有找到红色的衣服,好不容易才找到这一条影迷一针一线织起来的红色披肩,很高兴地带到了现场。

  关于签约金英马的说法,她在现场作出了澄清,由于自己的编制在八一电影制片厂,而且军队又有相关规定,因此这次携手金英马集团与王姬等签约明星还不一样,采取的是“全力合作”的方式。她表示,目前影视行业蓬勃发展,国家又对这个产业作出大力扶持,使得影视圈万象更新,日新月异,固守过去的老一套必然不适应时代的发展,因此在单位和领导的支持下,身为军人的她得以以更灵活的方式与金英马集团展开合作,可以说这也是国营单位与民营企业合作的新尝试,希望自己能融合两者的优势资源,在更大的平台上释放自己的能量。

  发布会当天恰好是宋春丽的生日,金英马集团总经理滕站也为“宋将军”送上了一份价值不菲的生日礼物。宋春丽表示,自己多年来一直关注着金英马集团的发展,也看好这个经历了16年风雨的老牌民营影视公司的潜力,尤其在与九华集团合作后,金英马的实力上了一个新台阶,之前自己已经与金英马集团合作过电视剧《穷妈妈富妈妈》,而在今年将会有更多的合作,希望自己能有好的作品奉献给观众,来回报大家的期许。

  两会在即,作为政协委员,宋春丽将会提出什么样的议案自然也是媒体关注的话题,在发布会后的采访中,宋春丽透露,自己一直在留意我们在文化产业上的大力振兴与发展,所以今年她可能会在政协会议上提出议案,建议设立一条军事题材的院线,促进军事题材文艺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