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宋春丽主演《娘》杀青 有望成央视开年大戏

2009年09月24日1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宋春丽《娘》剧照
宋春丽《娘》剧照

  搜狐娱乐讯 情感大戏《娘》于昨日在广州正式杀青,并举行了隆重的封镜仪式,剧中一班演员及主创纷纷到场。知名表演艺术家宋春丽出席了仪式,并在剧中领衔扮演“孟氏”一角,一位影视剧史上少有的烈性母亲。

  《娘》剧以当年沂蒙老区千万“红嫂”中的几个缩影为代表,演绎了10个母亲角色,经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洗礼,再现了的革命岁月里的“红嫂”风彩。宋春丽此次饰演的“孟氏”初登场,精明、强干的地主婆形象呈现眼前,随着故事的发展,她对待儿女时的良苦用心,如同天下千万的母亲一样,充满了溺爱。在那个颠沛流离的年代里,她以自己特有的壮烈方式为儿女付出了自己的一生。宋春丽表示因为剧中哭戏太多,在拍“孟氏”和儿子一起葬身火海的戏时,连续两天,她都不得不吃速效救心丸。“因为这部戏的感情张力太大了,我都觉得自己演得要垮掉了。”

  据悉,《娘》剧自开拍以来便得到了媒体与大众的极大关注,而更有望成为明年央视的开年大戏,回望09年的央视的几部开年之作,都获得了不错的收视和评论,相信《娘》剧也将成为另一部情感佳作。

  
(责任编辑:小斑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