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LadyGaga戴龙虾有目的 实为纪念天才设计师麦昆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龚学智
2010年03月02日00:30

  信报讯LadyGaga当真做到了每次出镜都是“衣不惊人死不休”。当地时间2月27日,LadyGaga前往伦敦一家中餐馆吃饭,她头顶硕大的银色龙虾头饰,身穿透明的PVC上装和短裤,手腕上还戴一个黄色的爪形饰品,再次让人领略了惊人的时尚创意。

  不过也有媒体猜测,LadyGaga这身打扮,是纪念为她设计“龙虾鞋”的英国已故设计师亚历山大-麦昆,麦昆2月11日在伦敦自杀。LadyGaga身上的疯狂设计有不少是出自麦昆之手,其中包括龙虾爪高跟鞋,还有剃刀太阳眼镜、骨架装,以及去年LadyGaga领取NTV最佳新人奖时的血红透视装,都是麦昆的杰作。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