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绯闻女主播文静现身:我没有被封杀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胡晓
2010年03月02日09:19
文静
文静

  昨日,被各种新闻缠身的成都电视台女主持人文静现身华语榜中榜媒体见面会,用实际行动回应被“封杀”一说。文静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对“代言门”、“跳槽门”做出了回应。她表示,自己从《相亲进行时》消失并不是被“封杀”,而是因为参加拍摄《爱情就像吃芒果》。

  2月24日,成都电视台《相亲进行时》的主持人文静被网友踢爆,有商家6位数力邀其代言,此消息传出后,文静立马“人间蒸发”,不但《相亲进行时》节目换了代班主持,连文静的手机也打不通。成都电视台品牌推广室更表示:“成都电视台鼓励主持人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但对于利用电视台主持人身份私自在外走穴跑场的行为会按照国家有关部门的相应规定和台里的相关条例处理。”

  紧接着有网友继续爆料,说文静早已被浙江卫视盯上,被力邀加盟浙江卫视。而“文静被发哥一搂,身价翻倍”的事件是否像“章子怡坐成龙大腿”一样是自我炒作,为自己商业代言铺路呢?据相关人士透露,文静在被爆料“代言门”之后,立刻被某知名化妆品品牌看中,担任司仪,韩国导演许秦豪的最新电影《好雨时节》也力邀文静担任西南地区首映礼的主持人,知名门户网站力邀文静担任三八妇女节特别企划的主角,而成都地区的主持人中只有文静一人入选,同时电影《大震撼》剧组也在洽谈文静电影处女作的相关事宜。

  对于传言,文静昨日告诉记者:“我最近确实没有主持《相亲进行时》,因为我们全国首部爆米花剧《爱情就像吃芒果》在3月8日就要开播了,所以我最近的工作重心都在《爱情就像吃芒果》的宣传上面,对于之前有网友爆料的事情,我也是从报纸上才看见的,其实当天做《孔子》首映礼的时候,发哥对人真的很亲切,在活动结束后,发哥就特别和我干杯说谢谢我之类,我从小就很迷发哥,所以当时我也特别激动。‘代言门’的事情,我做主持人以来是有商家会希望有一些合作,但是都没有像网上所说的那样夸张,而且我们台里有专门的品牌推广室,主持人都是统一包装推广的,包括之前大家可以看见很多我的路牌在街上。至于跳槽的事情,我们是和浙江卫视有过合作,但是都没有具体谈到这么深入的问题。真的谢谢大家,成都电视台好比是我的娘家,希望大家关注《爱情就像吃芒果》,这是我们最近的心血成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