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癫狂孙兴自认文静 给“戏精”当爸爸大呼过瘾

2009年06月29日11: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家有外星人》海报
《家有外星人》海报

孙兴片中搞怪依旧
孙兴片中搞怪依旧

  有人说孙兴来演喜剧,那叫物尽其用。在即将于7月4日强势登陆广东卫视的中国首部科幻情景剧《家有外星人》中,孙兴的表演不仅搞笑无限,甚至可以用癫狂至极来形容。而孙兴却不无认真地反驳说其实生活中的自己安静而内向,能给两个著名童星当爸爸更让自己过了一把瘾。

  《家有外星人》是天地人传媒公司继《家有儿女》之后推出的又一力作,由《武林外传》导演尚敬执导,演员孙兴,王一楠,著名童星吴磊,陈曼媛共同出演。孙兴凭借喜剧《家有仙妻》而一炮走红,多年的演艺经历和开朗简单的性格让他在圈里好友无数,熟悉他的朋友都说生活中的他其实要比戏里更加癫狂,只要有他在,就绝对不会有冷场之时。当初在拍摄《家有外星人》的时候,孙兴简直就是片场的活宝,除了根据导演和剧本的要求,他总会在适当的时候加进自己的搞笑元素,还不时吐出各地方言,让所有人都忍俊不禁,更让导演尚敬不得不像命令牛马那样“吁……吁……”地向孙兴喊停 。

  两位小童星吴磊和陈曼媛在片中饰演孙兴的地球儿子和外星人女儿。在孙兴眼里两个小家伙不仅是聪明而淘气的人精,更是很会演戏的戏精,特别是吴磊,可以很快就学会自己的表演方式,引得孙兴连叹后生可畏,自己只得更加努力,免得被他们抢去风头而丢了面子。

  据悉,《家有外星人》随后将于7月6日和15日分别登陆河南以及山东卫视,看来此次“外星人”必将来势凶猛。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