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老大的幸福》 > 《老大的幸福》_新闻报道

《老大的幸福》央一将播 范伟迈向幸福生活(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3日16:03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老大的幸福》剧照
《老大的幸福》剧照

《老大的幸福》剧照
《老大的幸福》剧照

《老大的幸福》剧照
《老大的幸福》剧照

  范式喜剧第一部《老大的幸福》将于3月4日在中央电视台第一套节目黄金时间开播。日前,该剧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主演范伟、孙宁、周知等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曾因在电视剧《北风那个吹》中饰演赵春丽一角而被广大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周知,此次在剧中饰演范伟的小妹----“小五”傅吉平。她原靠教钢琴过着滋润的生活,因沉迷股市,几乎失去一切,从此放弃奋斗,一心想嫁个有钱人,却忽视了身边的有情人,后幻想破灭,是老大范伟帮她挽回真爱,找到了幸福。

  此次能和范伟老师合作,并参演第一部“范式喜剧”,周知感到十分的幸运。在剧中作为傅家的小妹,小五傅吉平受到了哥哥们许多照顾,而在戏外,小五周知同样受到哥哥们的喜爱,虽然戏已拍完,但傅家的兄妹之情依然还在,几个哥哥见到周知依然亲切的叫她“小五”。

  周知从出道到现在似乎和喜剧总是有着不解之缘,从葛优、冯巩到闫妮再到这次的范伟,周知每次的惊艳亮相都和这些“笑星”密不可分,被媒体称为“笑星身边的美女”。对于即将在央视播出的这部《老大的幸福》周知既紧张又期待,在希望该剧播出时收视率能节节攀升之外,也期待自己此次饰演的“小五”能得到观众的认可。

  在采访中,周知表示自己对这部剧也十分的喜爱,通过这部剧的拍摄,周知也领略到了什么才是自己真正的幸福,她相信观众在看完这部剧后,也能在老大范伟的带领下,跟随“小五”一起找到自己幸福的真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