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缘来是咱俩》将映 黄小蕾为事业做剩女(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5:51
黄小蕾《缘来是咱俩》演“剩女”
黄小蕾《缘来是咱俩》演“剩女”

  由新锐导演张艺飞执导,黄小蕾、黄海冰联袂主演的都市喜剧电影《缘来是咱俩》近期即将上映。日前,该片在京举行看片仪式,人气女旦黄小蕾大谈“单身”心得,笑言现阶段为事业甘愿做“剩女”。

  电影《缘来是咱俩》聚焦当代社会“剩男剩女”现象,以擅长寻找工作却不善于找寻爱情的一群职场青年为描述对象,讲述了几对大龄男女在完成终身大事的过程中不断碰壁、屡屡摩擦,直至终成眷属的故事。

  影片中,由实力女星黄小蕾饰演的大龄未婚女青年“梅玖”可以说是国内80后一代的鲜明代表。对该角色,黄小蕾曾调侃道,梅玖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很衰,是有寓意的,“梅玖”等于“没救”。她外表看上去时尚靓丽,而且事业有成,但由于脾气火爆而一直未能找到合适的终身伴侣。为此,她不得不频频相亲,从那威到刘刚再到李伟健,在遇到各式各样令人捧腹的“剩男”后,黄小蕾遇到了“真命天子”黄海冰,而两人的爱情却是在千回百转与一系列误会过后才终于开花结果。

  黄小蕾透露说,生活中自己也还是单身,但她可不像片中角色那样着急结婚,为了多过几天逍遥的单身生活,她曾在朋友给她介绍的相亲会上丝毫不顾及形象地胡说八道,自以为这样会吓走对方,让对方以为这样的女生肯定不适合结婚,结果没想到却招来对方父母的喜爱。反而让她增加了不少自信,更不着急结婚了。

  黄小蕾表示,现阶段工作比较开心,目前正在拍摄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年代大戏《草根王》,与王志飞、刘蓓等演员合作。虽然冬天拍戏很辛苦,但工作带给她的乐趣无疑比婚姻能够给她的快乐还要多。所以暂时还没有考虑过结婚的事情。也许她还会继续做“剩女”,并一如既往地为大家献上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