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聂远为《男人装》拍摄大片 展现熟男魅力(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1日10:15
聂远-酷帅魅力
聂远-酷帅魅力

聂远-型男本色
聂远-型男本色

聂远-有型有款
聂远-有型有款

  近日,当红小生聂远(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为《男人装》拍摄了一组极具视觉感的大片,性感女模和名车陪衬,聂远再次展现熟男魅力,酷帅POSE有型有款,混合他的颓废眼神,精致中饱含致命吸引力。

  接拍新版《西游记》成为荧屏大热的聂远,过年期间依旧忙碌在片场,他塑造的硬汉风格唐僧在先前曝光的剧照中已颇具气势,也成为最受观众期待的角色。

  《西游记》开拍以来,聂远版唐僧与神仙以及美貌妖精的对手戏一直是众人关注的焦点,甚至传出唐僧会有激情戏份。究竟剧情如何大家不得而知,不过聂远的最帅唐僧魅力已然为他聚集大量人气。受邀登上女人为主角的《男人装》,足见他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