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新晋谋女郎韦娜现身《美俏》 与聂远爱妻同台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5日13:44
韦娜
韦娜

韦娜
韦娜

  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三枪拍案惊奇》中三段舞蹈被大家广泛赞誉,而承载第一段波斯舞的演员韦娜因片中精彩的舞艺,被众多媒体誉为“新晋谋波斯女郎”。韦娜频繁受邀做客旅游卫视的金牌节目《美丽俏佳人》。近日,韦娜变身“芭比娃娃”,与聂远(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妻子同时受邀节目争做最美的新娘。

  韦娜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本科,是公认的传媒校花”,现在是某杂志的专属模特,拍摄过资生堂彩妆、植村秀彩妆等广告,她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即是出演张导的贺岁大片《三枪》,这也足以证明,韦娜演技了得。

  节目现场,韦娜一袭粉色纱裙亮相,甜美可爱。 “美人计”环节,韦娜跟聂远妻子杨光PK做最美的新娘,回答主持人提问时,韦娜反应敏捷,机智幽默,使得现场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韦娜的表现还获得现场美容专家的赞赏。韦娜十分谦虚:“作为新人我还有太多东西需要学习。

  出道不久,就能获得如此之高的人气和关注,新晋谋女郎韦娜的前途可谓是一片光明,她也一致被业内认为是最具潜力的影视新人。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