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赞梁朝伟有心意 生日甜蜜引羡慕(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2月10日08:32
刘嘉玲金色露背晚装抢镜 称为生小孩努力

刘嘉玲表示一月到广州拍摄电影,不会与正拍摄《一代宗师》的梁朝伟互相探班
刘嘉玲表示一月到广州拍摄电影,不会与正拍摄《一代宗师》的梁朝伟(在线看影视作品)互相探班

刘嘉玲一脸甜蜜表示与老公度过温馨生日。
刘嘉玲一脸甜蜜表示与老公度过温馨生日。

现场围观市民齐声向刘嘉玲送上生日祝福,逗得她笑开颜。
现场围观市民齐声向刘嘉玲送上生日祝福,逗得她笑开颜。

刘嘉玲(中)主持水晶圣诞树亮灯仪式,吸引市民围观。
刘嘉玲(中)主持水晶圣诞树亮灯仪式,吸引市民围观。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生日当天与老公梁朝伟在家一起温馨度过后,第二天便到内地出席活动,她大赞老公每年也花尽心思为她挑选礼物,说起来时一脸甜蜜,羡煞旁人!

  昨日,刘嘉玲到深圳一商场出席奥地利著名水晶品牌Swarovski的活动,为一棵十二米高的水晶圣诞树进行亮灯仪式,身穿露背裙的她更吸引到过五百市民围观,场面热闹。主持向一众市民表示前日是刘嘉玲生日正日,更带领他们一齐向她说声“生日快乐”,令刘嘉玲笑逐颜开。

  家中开餐

  问到刘嘉玲前日如何度过生日?她说:“昨日(即前日)很温馨,跟家人及几位密友在家里一起吃饭庆祝,人越大便越希望简单。”问到老公梁朝伟是否跟他在家里一同庆祝生日?刘嘉玲甜笑谓:“对呀,他赶回来跟我吃饭。(送花?)有送。(礼物呢?)他每年也很花心思挑选礼物,但不能透露,让它保持神秘!”

  不需要大礼

  再问刘嘉玲会否另外约朋友补祝生日?她说:“不用,我已经过了一个很满足、实在的生日,很感动!”谈到今次出席活动的酬劳,刘嘉玲虽没有透露,但笑言不算是她最大的一份生日礼物:“礼物不能用金钱衡量嘛,有心就可以!”

  至于圣诞节将近,刘嘉玲表示未有打算,问她若有时间会否到场支持好友那英的演唱会?她说:“我希望她演出成功,她很有实力也是我的好朋友,我能不能到场也会支持她!”

  生日玩很大

  庆生,可以低调,可以铺张,方法不拘一格,年年都有生日,如果岁岁都要出招,可能会灵感枯竭,以下是一些参考招数:

  招数一:模仿

  蔡卓妍上月27岁生日,好姐妹钟欣桐以金发Lady GaGa造型出席生日派对,其余宾客也一律以摇滚扮相出席,陪寿星女摇滚着庆生。

  招数二:气球

  乐基儿2005年被拍得手拿着两个巨型气球为黎明贺生日,去年黎明生日,乐基儿继续送气球,她说:“今年送银黑色气球,It's only thing I have。”

  招数三:送楼

  曾收过老公谢霆锋五十万元靓车作为生日礼物的张柏芝,有指今年生日礼物是曾经想到出口的台湾豪宅,谢霆锋果然是圈中出名的爱妻号。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他们从相恋到结婚,一路走过来不容易,祝他们早生贵子。
伟仔真有心。温度不减当年!
刘嘉玲秀恩爱,是为了向张曼玉示威。
看多了,没感觉。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