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赵本山今年还是“小品王” 元宵晚会王菲不出席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2月27日07:06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李威)明日20:00,“2010年央视元宵晚会”将在央视一套、三套播出。作为晚会的最大看点,备受期待的“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将最终揭晓。

  据记者了解,央视网春晚节目评选投票已于昨日中午12时截止,初步统计结果已经出炉,赵本山小品《捐助》,这回依然稳坐语言类第一名的位置。如果手机投票和中国电视报的投票结果不出意外,赵本山很可能连续12年荣获“小品王”。

  昨日,小品《五十块钱》的表演者、哈尔滨人、武汉人民艺术剧院院长助理李铁,在电话中告诉记者,他也收到了央视“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颁奖礼的邀请,将于今晚参加元宵晚会录制,如不出意外也将有所斩获。

  昨日,本山传媒集团副总裁刘流告诉记者,小沈阳、王小利等已抵京,如不出意外,赵本山今日也将赴京。届时,《捐助》主演将上台领奖。

  曲艺类节目中,刘谦的近景魔术和冯巩的相声剧展开一番激烈对决,从目前投票结果看,冯巩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一路领先,有望成为最终赢家。今年歌舞类节目的评选格外激烈,从目前的结果看,王菲和小虎队可谓并驾齐驱,尽管其中王菲的得票数稍稍领先,但由于小虎队和王菲现身今年春晚,都是央视颇费心思促成的结果,央视极有可能让小虎队和王菲并列歌舞类的第一名。

  尽管“我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除了央视网投票外,还设立了手机投票和报纸投票,但根据往年的情况来看,最终评选结果与央视网的投票结果基本一致,后两者所占的比重并不大。如此看来,本山大叔连续12年蝉联春晚“小品王”的纪录将继续书写下去。

  另据了解,将于周日晚播出的元宵晚会时长约一小时,主要以歌舞节目为主,若赵本山蝉联“小品王”,他将只领奖,不再表演节目;而天后王菲即便获奖,也将不会出席。

  此前曾有消息称,小虎队有望在元宵晚会上再度聚首,演唱《星光依旧灿烂》。但小虎队三人因属于不同的经纪公司,三方原先的共识是得到“春晚第一”才上节目演唱,但现在迟迟无法知道确切的获奖结果,也就没时间进行排练和准备服装等工作,所以可能出现的结果是小虎队出现在元宵晚会上,只领奖不演唱,或是干脆就不去。

  据悉,今年央视的元宵晚会将以歌舞类节目为主,有“中国新民歌第一人”之誉的歌手汤灿将压轴演唱新歌《木棉花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