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10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独家:元宵晚会看点揭秘 赵本山蝉联小品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2月26日07:47
赵本山《捐助》当绿叶 小沈阳演绎纯爷们

  搜狐娱乐讯 同样一年一度的央视元宵晚会,将于今日正式彩排,并于明晚进行录制。搜狐娱乐提前获悉了部分亮点,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小虎队有可能献唱《星光依旧灿烂》。与此同时,“我最喜爱的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也于昨日中午12:00截至了投票,从目前的统计结果来看,小虎队、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巩刘谦在各自领域遥遥领先。

  春晚票选:本山、小虎队、冯巩领跑

  官方媒体央视网的统计数据显示,赵本山“小品王”的地位依然没有人能够撼动,尽管郭冬临的《一句话的事儿》也被外界看好,但离《捐助》的受欢迎程度仍稍逊一筹,目前暂居第二。

  歌舞类节目方面竞争激烈,既有王菲、小虎队这样的春晚杀手锏,又有宋祖英、阎维文这样的春晚老将,从目前统计出的得票数来看,勾起不少人回忆和眼泪的小虎队大幅领先。但是,歌舞类节目向来以数量多出名,所以也不排出王菲与小虎队联产“双黄蛋”的可能性。

  戏曲、曲艺及其他类的投票中,冯巩的相声剧《不能让他走》暂时领先。不知是否与魔术被解密有关,刘谦的《千变万化》目前屈居亚军。不过,这项统计数据并未包括短信、信件等投票方式在内,最后的结果将在元宵晚会上揭晓。

  元宵晚会:王菲缺席 小虎队或再登台

  与此同时,备受关注的元宵晚会也将于今日正式彩排,并于明晚进行节目录制。搜狐娱乐从央视内部获悉,即使是《传奇》获奖,王菲也有可能缺席,而改由词曲作者李健代为领奖。小虎队如能顺利斩获歌舞类一等奖的话,将会再度现身元宵晚会,曲目暂定为《星光依旧灿烂》。

  其他看点方面,小沈阳与王小利将联手表演一段绝活,师傅赵本山会现身领奖,但由于身体和推弟子的双重考虑,不会亲自表演节目。春晚动情点所在的《我心飞翔》,中间的16位女飞行员会再度亮相,她们将与韩红合作表演《我爱祖国的蓝天》。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赵本山与徒弟
小虎队回归
王菲开唱
刘谦魔术
其他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