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陈宝珠带丧演出 安慰落泪戏迷场面感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7日08:57
宝珠姐在红馆门外耐心地与戏迷握手道谢,有戏迷忍不住哭,场面感人。
宝珠姐在红馆门外耐心地与戏迷握手道谢,有戏迷忍不住哭,场面感人。

陈宝珠忍丧母之痛,继续演出粤剧,获现场戏迷拍掌两分钟鼓励。
陈宝珠忍丧母之痛,继续演出粤剧,获现场戏迷拍掌两分钟鼓励。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强忍丧母之痛的陈宝珠,前晚演出《陈宝珠“俏.柳.红.梅”粤剧折子戏贺新春》非常顺利,有戏迷完场时站立鼓掌鼓励宝珠姐,更有戏迷涌上台前,掌声维持了约两分钟,直至宝珠姐返入后台才停止。之后,数十名戏迷在红馆门外等候宝珠姐离开,约十一时十五分,宝珠姐徐徐步出,多名戏迷大叫:“宝珠姐保重!宝珠姐加油!我哋永远支持你!”神情哀伤的宝珠姐,亲切地走近围栏,忍着泪珠沿围栏与所有戏迷握手道谢。期间有戏迷忍不住哭,宝珠姐竟反过来安慰对方,场面感人!

  另外,宝珠姐的儿子杨天经亦有份演出粤剧,负责搞气氛的他,虽然与母亲同样伤感,表演生鬼,十分称职,与宝珠姐同样专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