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越光宝盒》将上映 孙俪片中精彩花絮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4:35
玫瑰仙子和清一色
玫瑰仙子和清一色

孙俪饰演“玫瑰仙子”
孙俪饰演“玫瑰仙子”

孙俪郑中基版“泰坦尼克”
孙俪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版“泰坦尼克”

  由刘镇伟导演,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领衔主演,并聚集了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方力申黄奕郭德纲、黄渤、曾志伟等大批华语影坛顶尖喜剧明星参演的爱情喜剧大片《越光宝盒》已定2010年3月18日上映。该片女一号孙俪的片中精彩花絮,也于近日随同片花一并曝光。

  《越光宝盒》是孙俪和刘镇伟导演继《机器侠》取得成功之后,再次联手打造的爱情大片,讲述了清一色(郑中基饰)和玫瑰仙子(孙俪饰)穿越时空的爱情之旅,而影片风格则以轻松幽默、风趣搞笑为主。为此,女主角孙俪将自己的喜剧天分大展无遗。

  凭借即将上映的《越光宝盒》,以及正在一些地方电视台热播的电视剧《小姨多鹤》,孙俪成功迎来了虎年的新春。最值得一提的是,《小姨多鹤》自从春节前开播以来,在全国许多地方台取得了前所未有的佳绩,其中东北地区还一度创下了史上收视最高(具体数据显示:高达15.2)。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