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越光宝盒》正热拍 孙俪郭德纲“一见钟情”

2009年07月30日09: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由香港著名导演刘镇伟执导的《越光宝盒》正在广州热拍。前天,记者到摄影棚探班,但一直不见剧中戏分最重的女主角孙俪出现。昨日,孙俪终于揭开了“玫瑰仙子”的面纱,诠释她在戏中的这个角色。

  谈表演

  原来我也可以演傻大姐

  《越光宝盒》是孙俪与刘镇伟导演的第二次合作,第一次合作是在即将上演的《机器侠》里。“在合作《机器侠》的时候,刘导跟我说:‘原来你还是可以演傻大姐的。’当时我以为他只是说笑,谁知道他真的找我来演这部《越光宝盒》。”孙俪说起当初与刘导合作的机缘。

  而之前比较少拍喜剧的孙俪,觉得每次拍刘导的戏都是一次考试,“其实拍喜剧很难把握分寸。太过了,人家就觉得你像个傻子;太收敛又不搞笑。尤其是拍刘导的戏,他的剧本都只是作为底子,很多戏都不按剧本演的。但是不按剧本去演,有时出来的效果比剧本写的还要搞笑,所以我们必须在拍的时候随机应变。”而刘镇伟的电影也让她学到了不少东西,“学表演的第一课其实就是要学怎样去解放自己的天性,演刘导的戏需要完全解放自己,虽然每次拍戏现场都有很多人看着自己,因为这是喜剧,所以他们可能会边看边笑,但是我们都必须要装作若无其事。”

  谈角色

  原来主动的女生也很帅

  在电影《机器侠》中,郑中基不断地去追孙俪;而在《越光宝盒》中,孙俪却疯狂地爱上了郑中基。“我追郑中基比他在《机器侠》中追我要疯狂多一百倍。在这部片子里头,我一直在为郑中基做一些让人看了都觉得感动的事,但是他对爱情一直没有开窍。当他有一天醒悟过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爱的人就在身边。”

  “《越光宝盒》的玫瑰仙子不像《大话西游》中那种一万年的爱,她只希望能够得到当前实实在在的爱情。当郑中基每次遇到危险,我都可以拍着心口说,‘不用怕,有我在!’在拍这个电影之前我没有想到,原来一个女生主动地去保护自己心爱的男生是这么帅的。”但是现实生活中的郑中基却给她与剧中角色完全不一样的感觉,“他平时很可爱,有很多兴趣爱好,是一个可以保护女孩,非常细心的男生。”

  谈爱情

  竟然跟郭德纲一见钟情

  云集了香港、内地多位笑星的《越光宝盒》从开拍至今一直趣事不断。在与郭德纲拍对手戏时,居然让孙俪感觉“触电”了,“与郭德纲拍了两场很有趣的戏,刚开拍的时候,我们俩突然间有种一秒钟就一见钟情的感觉,很好玩。”

  有消息说,孙俪男友邓超将会进入《越光宝盒》剧组客串一个角色,对此孙俪表示毫不知情,“是吗,他会来演吗?我不知道,也没有听说过。”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