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北京台全新娱乐节目 《喜来坞》3月7日改版开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6日14:19


  北京电视台2010年重拳推出全新改版的大型综艺娱乐节目《喜来坞》将于3月7日晚和广大观众见面。该节目以跨界组合的形式,将不同领域的明星搭档在一起,共同呈现昔日经典相声小品以及时下最流行的时尚表演形式。节目以其独特的造型设计,让人捧腹不禁的创意表演,为当今的综艺娱乐节目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模式,令人耳目一新。

  明星跨界组合,谁是最佳拍档?新版《喜来坞》每周会有三位相声小品界的明星,搭档三位歌舞影视界的明星,通过两轮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观众选出本期的最佳搭档,即周冠军,周冠军还要参加月赛,产生月冠军参加季赛,最终将产生本年度北京电视台《喜来坞》最佳拍档。

  该节目在完美再现昔日经典相声小品的同时,更不断融入时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明星在节目中前所未有的表现不仅让观众为之惊叹,连他们自己都不敢相信!很多明星在参加完节目之后都表示,《喜来坞》的舞台给了他们更大的发挥空间、更多的创作灵感、更宽广的展示平台,使他们能挖掘自己更深层的潜力。

  博林和李承铉是《喜来坞》第一期的最佳拍档,栏目组给予他们的不仅仅是周冠军的荣誉,自从洛桑去世后,博林就再也没有很合适的徒弟搭档表演,《喜来坞》给他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平台,让这位明星老师得以相识韩国超人气偶像李承铉,他们合作碰撞出的火花超出了所有人的意料,博林也表示非常愿意收这位异国他乡的学生,节目更是给李承铉提供了在中国进一步发展的契机,据了解,李承铉在参加完《喜来坞》之后,有多位相声大师想邀请他一起合作表演;来自台湾的综艺天王高凌风更是挑战自我,和内地女星张海燕合作表演经典小品《超生游击队》,在娱乐圈摸爬滚打几十年,他还从来没有过小品的尝试。谁说人生只有一种角色,不同领域,同样领衔!《喜来坞》的舞台就是这样,给予明星的都是从未有过的极限挑战。

  《喜来坞》的主持团队也秉承节目整体风格,呈现混搭的格局,著名舞蹈家扬扬搭档综艺节目主持人诚诚,北京电视台新生代主持力量曹扬搭档乐文,主持群的概念第一次出现在北京电视台的栏目中,值得期待。扬扬也是首次尝试相声小品类节目,她的高贵舞蹈气质和经典相声小品风格相融合,也将会是一次完美的尝试。

  综观当今国内的综艺娱乐节目,不乏经典之作,但就这种明星混搭演绎经典相声小品进行比赛的节目,《喜来坞》属第一个,它不仅填补了北京电视台周末大型综艺娱乐节目的空白,更是打开了国内明星混搭演绎经典相声小品进行比赛这类节目的先河,定将掀起新一轮明星娱乐风尚。

  《喜来坞》的播出时间是BTV文艺每周日20:30黄金时间首播。卫视次周六16:10重播。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