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丰川悦司《必死剑鸟刺》预告曝光 呈现巅峰杀阵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泡泡
2010年02月25日11:45
丰川悦司《必死剑鸟刺》
丰川悦司《必死剑鸟刺》

  集结了丰川悦司、池肋千鹤、小日向文世、岸部一德、户田菜惠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影片《必死剑鸟刺》,近日发布先行版预告。厚重的历史感伴随浓郁的武士道文化,打造出日本时代剧史上最惨烈的杀阵戏。据悉,电影将于7月10日公映。

  《必死剑鸟刺》出自日本作家藤泽周平的短篇小说集《隐剑孤影抄》,故事中由于女人干政导致藩纲大乱,三左卫门为此出手解决祸害。他原以为需切腹谢罪,却仅被申戒、闭门思过而已。但谁知这不过是死期延后……

  近些年,伴随着《黄昏清兵卫》、《隐剑鬼爪》、《蝉时雨》、《武士的一分》等影片陆续获得好评,藤泽周平的历史小说再度得到人们的关注。2010年,除了这部《必死剑鸟刺》外,他的另一部作品《花痕》也将被搬上大银幕,由北川景子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