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药师丸博子明年再开演唱会 丰川悦司等嘉宾登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16日11:53
药师丸博子

药师丸博子

  搜狐娱乐讯 15日消息,女演员药师丸博子将于明年1月举行时隔20年的演唱会。届时她将在东京和大阪各举行一场演唱会,预计动员2000人。演唱会门票价格定为8940日元。预计这两场演唱会中还将穿插她主演的电影《这次是模范丈夫》(行定勋导演)的谈话秀,药师丸博子也将演唱经典歌曲《水手服与机关枪》等数10首歌曲。

  《这次是模范丈夫》一片中,丰川悦司和药师丸博子扮演了结婚10年的夫妻。演唱会中丰川悦司、行定勋导演都将登上舞台讲述拍摄花絮。另外,CS东映频道也将从明年1月4日起,将药师丸主演的11部作品以特集方式播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