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嘴遭“排挤”:白岩松“自杀”鲁豫“改嫁”

2009年10月30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白岩松日前在网络上被传自杀吓坏网友和媒体
白岩松日前在网络上被传自杀吓坏网友和媒体

  “特大新闻:中央电视台节目主持人白松岩昨天晚上突然自杀,原因不明。北京警方正在调查。”这条关于央视主持人白岩松自杀的传言这几天忽然在网络上传播,网友对此将信将疑,据说白岩松的两个手机都已经关机,无法求证。

  不过,当记者联系上白岩松,他告知记者自己一切正常,他也根本不知道网上有这个传言,“不管外界怎么说,我该怎么做新闻还是怎么做。”

  媒体求证:白岩松的电话被打爆

  白岩松自杀的消息在网络上流传。不少网友和媒体都着实被吓了一跳。“这一刻,白岩松的电话被打爆了。”不少媒体纷纷向央视工作人员和白岩松的身边人求证。不过,白岩松的两个手机都处于关机状态,事态似乎有点扑朔迷离。

  更有网友翻出去年白岩松在一次报道中的“自杀言论”来力证他“有问题”。在2008年6月某媒体登载的这篇报道中,“白岩松自曝艰苦身世,曾连续五个月天天琢磨自杀”。

  身边人辟谣:他不可能自杀

  昨日,记者联系到多位央视工作人员打探详情。

  在央视5套说球的陶伟接受采访时大呼:“什么网上的消息啊?下午还约好了要一起踢球呢!”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央视主持人则表示他跟白岩松是非常好的朋友,“第一,他要有什么事一定会先通知我,到现在我没接到任何电话,这些消息还是通过你们记者知道的。第二,他为什么要自杀啊?他又不会犯什么问题。经济问题?他在央视又没权。生活问题?他的人品、人格我们也都很了解。”他表示,就目前来说,央视里没有白岩松的任何传闻。

  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主持人告知本报,“他不可能自杀,即使自杀了,这事也会被捂下去。因为白岩松现在几乎是央视主持的一面旗帜,地位、能力没有几个人能比。”

鲁豫受排挤?
鲁豫受排挤?

  栏目受排挤:鲁豫去安徽卫视

  日前,安徽卫视情感大戏《娘家的故事》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由陈鲁豫主持,随着《鲁豫有约》2010年落户安徽卫视的消息尘埃落定,鲁豫本次的主持活动堪称在“娘家”的首次亮相。对于转会安徽卫视,有圈内人士爆料其实是受到了排挤。

  原本始终占据湖南卫视黄金档的《鲁豫有约》,不久前被改在每天中午一点多播出。有消息传出,《鲁豫有约》被调整播出时间是因为节目收视不好。但据记者从凤凰卫视了解到的消息,《鲁豫有约》在全国卫视的收视一直保持在前两位,一位该卫视的工作人员肯定地告诉记者,如果《鲁豫有约》收视不好,不要说湖南卫视要把它撤掉,凤凰卫视也早把这档节目撤掉了。

  至于《鲁豫有约》改嫁安徽卫视的原因,该栏目的制片人曹志雄此前仅含蓄的表示过,节目制作团队需要更有含金量的平台,言语中似乎表示与湖南卫视的合作并不愉快。另据知情人士透露,《鲁豫有约》的收视表现,加之始终占据黄金档时间段,确实侵犯了湖南卫视某些栏目的利益,被调整出黄金时间段,正是因为受到了排挤。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