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奇隆婚变曝内幕 刘恺威:和马娅舒只是搭档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2月23日15:54
1
刘恺威是破坏吴奇隆婚姻的第三者?

  在今年的央视春晚舞台,“小虎队”可谓占尽了风头,他们的表演也在很多网络调查中被评为最受欢迎节目。“小虎队”的三位成员也再度走进人们的视野,而“霹雳虎”吴奇隆更是因与前妻马娅舒的婚姻问题而一度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昨天记者从一位报料人处得到消息,称吴马两人会婚变的导火索在于香港艺人刘恺威的插足。对此,身为刘恺威绯闻女友的刘庭羽则直斥无聊,表示绝对相信刘恺威的为人。

  吴奇隆和马娅舒由于拍摄《萧十一郎》而结缘,曾和TVB花旦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相恋多年的吴奇隆毅然选择了与内地新星马娅舒共结连理,浓情蜜意的两人也成为了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但是近年来,由于各自不同的工作安排而聚少离多的两人感情大不如前。据悉,在拍摄《换子成龙》和《断掌顺娘》的时候,马娅舒和刚来大陆发展的新晋小生刘恺威就因戏结缘,互有好感的两人时常被拍到一起逛街吃饭的照片,暧昧不清的关系令远在外地的吴奇隆大为光火,也正是马娅舒和刘恺威的一段婚外情成为了吴奇隆婚变的导火线。

  近年来在内地崭露头角的实力男星刘恺威本是香港演员刘丹之子,曾在长篇巨制《创世纪》里面饰演罗嘉良的弟弟,帅气的外形和精彩的演技令其备受关注。后来转战内地,携手马娅舒、李小冉陈松伶等众多一线女星出演了诸如《换子成龙》、《顺娘》、《凤穿牡丹》、《单亲妈妈》等多部电视剧,令其人气扶摇直上。历来绅士儒雅的刘恺威却总逃不过和剧中女主角的绯闻。因此,对于此番被爆是插足吴奇隆和马娅舒两人婚姻的“第三者”之时,身为当事人的刘恺威在第一时间通过经纪人阮虔芷发表澄清声明,表明自己和马娅舒只是工作上的好搭档,绝非众人口中破坏人家婚姻的第三者。而凭借《单亲妈妈》而被传与刘恺威戏假情真的新生代女星刘庭羽在获知此事后也对“绯闻男友”发声援,表示绝对相信刘恺威的人品,同时也直斥那些八卦新闻都是无聊之作,希望大家多关注艺人的作品,而不是无中生有的八卦。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