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香港市场看中《异度公寓》 片商要求愚人节上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8日10:52

  日前,由萧蔷、张兆辉、马天宇主演的惊悚片《异度公寓》正在汕头热拍。据悉,《异度公寓》还未开拍,即已得到香港片商的青睐。众所周知,香港电影市场化程度高,电影《潘作良》又是怎样打动挑剔的香港片商的呢?昨日,记者采访了电影《异度公寓》的宣传人员,他介绍了《异度公寓》赴港的机缘。

  香港的恐怖片曾经红极一时,但是近年来却少有出色的作品,其实香港还是有着众多的恐怖片观影群体,香港方面在看过剧本后当即表示,这部影片一定要在香港上映。同时台湾第一美女萧蔷的魅力,和香港实力演员张兆辉、内地偶像歌手马天宇的助阵,也给香港片方吃了一壳定心丸,相信这样一个全新的组合一定能够擦出不一样的火花。

  据《异度公寓》宣传人员介绍,香港方面希望能够在2010年愚人节上映。但是因为广电总局对惊悚片的审查严格,以及后期特效制作要求高,上映日期暂时还不能确定。

  《异度公寓》作为2010年第一部惊悚片,讲述了美女作家梅子(萧蔷饰)在,痛失爱子之后,遭遇一系列灵异事件,整个人接近崩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