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2010多部大戏忙不停 《同龄人》刘威当老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23日12:22
刘威《同龄人》剧照
刘威《同龄人》剧照

刘威饰演刘三升
刘威饰演刘三升

  2010年刚一开年老戏骨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就忙个不停,《锣鼓巷》、《同龄人》、《牵挂》多部大戏又是拍摄又是播出,除此之外,忙里偷空刘威还在“导演明星欢乐汇”做了一把主持。据悉,今晚《同龄人》将在北京卫视黄金档首播,剧中刘威饰演老兵刘三升,该人物将引起30后革命老前辈的共鸣。

  34集电视剧《同龄人》由导演张辉力担任编剧兼总导演,刘威、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任程伟、程前、王雨、萨日娜等实力派演员主演,该剧描写了以刘解放为代表的一群出生在1949年,与共和国一起成长的一代人的故事,老戏骨刘威饰演刘解放的父亲刘三升,其想法和行为深深的影响着刘解放。对于这个人物,刘威介绍说:“作为老一代革命者,刘三升对党和军队的情怀非常深厚,尽管已经退伍,但是什么事情都会以一个军人的标准要求自己。”剧中,刘威的服装很简单,基本上就是老式的军人服装,这也是那一代人的标志。相信刘威的这个老兵形象一定会引起30后同龄人的共鸣。

  2010年开年一部京味儿十足的电视剧《锣鼓巷》火爆北京大街小巷,剧中,刘威饰演的老程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威风八面的前清带刀护卫到穷困潦倒的瘸腿镖师,刘威用特有的北京范儿将这个人物演绎的熠熠生辉,人物最具争议,是表演最受肯定的。

  此外,刘威日前正在开拍温情大戏《牵挂》,剧中刘威成为了“大女婿”,演绎北大荒农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