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桐遇曹曦文竟显“惧内” 称演小人物很亲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7日18:39
《女儿之谜》剧照
《女儿之谜》剧照

  电视剧《女儿之谜》是张桐和曹曦文的首次合作,初次相遇,两人以往的荧屏形象就来了个对调,张桐也演起了“惧内”的小司机,虽然剧中“很受伤”,但张桐仍然表示演这样的小人物非常贴近生活,感觉很真实、很亲切。

  在剧中,张桐和曹曦文闹出很多啼笑皆非的事,面对野蛮的女友,张桐饰演的杨顺则显得有些“惧内”。但张桐却给予了否定,他说:“杨顺不是真的惧内,他是因为爱而对女友的忍让和包容。”问到张桐对这样的女孩有什么评价,张桐说:“这样的女孩有性格,但是我不敢妄加评论。”看样子,张桐还是有些心有余悸。尽管剧中受了很多苦,但张桐仍然表示很喜欢这个感觉亲切的角色,他认为这样的小人物,性格很可爱、真实。因为贴近生活,语言和行为都来自生活,便有很多可发挥的余地,这样的小人物在我们身边比比皆是而且形形色色,有一群参照物可供参考。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