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嫩模被指偷盗手袋 疯癫狂笑:那是博宣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3日10:06
周秀娜
周秀娜

  中新网2月23日电 香港嫩模周秀娜踏入虎年便惹上是非,有报道指她和杨千嬅、敖嘉年合拍新戏《败犬多情》期间,敖嘉年在拍摄场内遗失手袋,有指这场失窃风波,千嬅将矛头暗指向周秀娜,昨日周秀娜回应此事时彷如千嬅大笑姑婆风格上身,全程不停发笑,语带双关指是“宣传炒作”,又否认和千嬅不和,自曝今年已讨了“丁太”的红包。

  香港“文汇报”消息,周秀娜被问到被指是“扒手”嫌疑犯,对此她哈哈笑说:“不是,当日我是在场,听到包包不见了就跟大家一起找东西,最终都没有找到,(矛头指向你?) 不是嘛,不会啦,(被怀疑是贼会否不开心?)真的无办法,这是博宣传的手法,我没有不开心,(你近日手紧吗?)哈哈,我说要买楼,由上年手紧到而家,不过新年到不少红包,虽然去了日本,男友都帮我扫了大堆红包。”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