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明星时尚周报第1期时尚单品之:Hermes手袋

2009年06月10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5月底,怀孕4个月的黎姿现身街头,一袭红裙搭配白色爱马仕手袋,即使挺着肚子也很漂亮。
5月底,怀孕4个月的黎姿现身街头,一袭红裙搭配白色爱马仕手袋,即使挺着肚子也很漂亮。

  点评:Hermes Birkin Bag也算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从Victoria Beckham到王菲、刘嘉玲都是其的忠实粉丝。而黎姿嫁入豪门后,自然身份地位与此包都愈加匹配。注意,她正确展示了Hermes Birkin Bag的用途——用来遮掩隆起的腹部。如果有足够的经济实力,可以买一个让人景仰的hermes 铂金包,一个可以传世的包包,试想下20年后你把自己当年用的铂金包交到你女儿手中时她崇拜的眼神。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