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2010年进口片预热前瞻 25部北美新片引进猜想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阿福
2010年02月23日09:12

    贺岁档前瞻(12月-次年元月)

  2010年的岁末,一年一度的贺岁档又将全面开战。一般来说,12月通常都会被国产大片早早预订,进口片是不能染指的。但2011年北美圣诞节前夕还是有几部很有童趣的和谐之作,希望国产片一家独大的局面能有所改观。但是,毫无疑问的,多部重量级影片仍然会拖至2011年的年初,才有望与内地观众见面,只是希望时间不要拖得太长。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剧照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剧照

    《纳尼亚传奇3:黎明踏浪号》

    出品公司:20世纪福克斯
    北美映期:12月10日
    引进指数:★★★★★
    同步指数:非同步
    引进类型:分账片
    引进障碍:受12月贺岁档国产片上映影响,或延至次年春节上映
    看点标签:魔幻、冒险

    上映观察:《纳尼亚传奇2:凯斯宾王子》票房不佳让迪斯尼最终抛弃了这个曾被寄予厚望的“黄金项目”,但凭心而论该系列的人气与设定并不差,因此福克斯随即接手也并不出人意料。此类老少咸宜的儿童魔幻片在中国大有市场,本集中还有中国“大龙船”踏浪远航,料2011年驶入内地贺岁档持异议者不多。


    《电子世界争霸战2》

    出品公司:迪斯尼
    北美映期:12月17日
    引进指数:★★★★☆
    同步指数:非同步
    引进类型:分账片
    引进阻碍:受12月贺岁档国产片上映影响,料2011年元旦期间上映
    看点标签:科幻、动作(含IMAX+3D、3D版本)、迪斯尼3亿元跨年巨制

    上映观察:迪斯尼耗资3亿美元打造的“史上最昂贵影片”,将为观众带来一个叹为观止的虚拟数码世界。该片不但将在普通影院和IMAX影院同步上映,还将享受IMAX 3D的待遇,视听效果可想而知。如无意外,该片在内地上映的待遇应该是比照《阿凡达》,在2011年1月上映的概率最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