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2000万港币购豪宅让父母居住 杨千嬅虎年忙尽孝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东东
2010年02月23日08:22
杨千嬅一直在走“婆婆政策”
杨千嬅一直在走“婆婆政策”

  杨千嬅去年底卖掉富豪海湾劲赚3000万港元后,即以2000万港元买了大埔康乐园一个大单位让父母居住。因为新屋风水好,令千嬅一度计划与老公在那里筑爱巢,但最后因担心钟情港岛区阳明山庄的婆婆寂寞,于是主动提出与婆婆同住。对此,千嬅老公丁子高直认:“千嬅是会搬过来和我妈妈一起住。”

  而婆婆见杨千嬅这么懂事,也马上投桃报李,叫丁子高找个更大的房子,让杨千嬅有足够的空间放衣服。目前丁子高和妈妈在阳明山庄租住豪宅,每月租金9万港元。丁子高说,房子还在找,还是打算先租着,等看合适了再买。而他现在所心仪的豪宅,据悉月租要20万港元左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