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松本润事故余波未平 牵涉SMAP岚的收视争夺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2月07日15:04

  2月1日深夜因积雪天气引起追尾事故的杰尼斯天团岚成员松本润当天虽然没有受伤,不过对于这起事故记者私底下仍旧议论纷纷。根据在现场的一名女性目击者称松本润驾驶的是一辆黑或藏青色的大型豪华车,事故发生后,“松本在车内停留了5-6分钟时间才走出来”。这名知情人还透露虽然电视台采访警察了解事故详情时,后者给出的解释是“事故双方都没有同乘者”,但她就看见两名看样子似夫妇的30岁左右男女从松本的车下来。

  事故的责任人通常是驾车者,松本润刻意隐瞒有同乘者的事似乎是出于“保护什么重要隐私的考虑”有些娱记由此推测同乘者是松本的绯闻女友井上真央。这说法与该女性目击者的说法又有矛盾,可以肯定的是松本润在接受警察询问前车内的5-6分钟时间里是和同乘者商量该怎么应对。

  多家媒体打电话给杰尼斯事务所,对方均以“负责人不在”的理由搪塞。试图掩盖同乘者身份的推测看来更加合理。值得一提的是,当天及时报道了交通事故消息的只有富士一家电视台。从今天春季开始,与岚有多个节目合作关系的日本电视台无论是晨间、白天还是晚上的娱乐节目,都没有报道这则新闻。圈内的明眼人都清楚电视台在当中的角力。多年开始至今和另一天团SMAP保持着紧密合作的富士近年来旗下制作的《SMAP×SMAP》等SMAP系的节目或者剧集整体声势都不如主打“岚牌”的日本电视台,而日本电视台方面则想乘着现在岚的人气超越多年来一直压在头上的富士,成为娱乐第一品牌的民放电视台。众所周知,即使同属杰尼斯,SMAP和岚是分别效力由不同的经纪人,当中的你争我夺不言而喻。(舍人/文)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